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量:152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为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本馆主题教育取得实效,8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馆党总支书记熊太纯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苏教办发[2023]30号、31号文件精神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有关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组通〔2023〕30号)精神,以及《江苏理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精神等。

  大家一致表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从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宗旨上、作风上对标对表,不断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熊太纯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做好本馆主题教育收官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本馆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和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做足各项准备,深入细致查摆问题,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开出好成效。

  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主题教育评估准备工作,本馆暑期后半段工作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等。


(文/毛沁红;审核/熊太纯;编辑/武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