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赴恽代英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量:236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6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带领党员一起走进恽代英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历史,传播红色精神。

  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恽代英纪念馆,纪念馆保持了飞檐黛瓦、罗砖粉墙、木格窗花的江南风韵,既是一座烈士纪念馆,也是一座传统文化展示馆。一路走来,图片、文字、视频、讲述、烈士遗物等一系列强烈地冲刷着党员们的心灵。恽代英广场在连日雨水的洗刷下更显庄严肃穆,全体人员肃立,大家怀着敬仰之情,向恽代英同志致敬。站在雕像前,党员们瞻仰恽代英同志的雕像,感受恽代英同志“留得豪情作楚囚”的革命气概,表达对他的崇高敬意。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都为恽代英同志以“利社会、利国家、利天下”的坚定政治信念所感动。今后,我们要以恽代英等前辈先贤为楷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魏悦;图/江立宇;审核/熊太纯;编辑/武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