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书光盘系统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量:58768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随书光盘系统使用方法:
  通过图书馆网站“馆藏目录”使用随书光盘系统,具体为:在“馆藏目录”中查到一本书之后,点击书名显示其详细信息,点击页面右侧图片,如果跳转到“随书光盘系统”并看到“光盘列表”即可下载光盘,通过解压缩或虚拟光驱软件读取使用。如果点击图片后看到的是表单提交窗口,则表明图书馆没有该书光盘。关于系统的详细使用说明,请大家登陆系统网站后点击“使用说明”查看。本方法可在图书馆二楼大厅西侧的查询计算机上操作,但只可请求开放,不能下载。
  提示:本系统只针对校园网内用户使用,不对外开放,在宿舍上网和校外的读者无法访问本资源。建议读者到图书馆四楼数字文献馆东区上网将光盘下载到自己的U盘使用,或携带笔记本电脑到图书馆四楼数字文献馆东区上网下载。
  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6953546   E-mail:cdbase@jsut.edu.cn   联系人: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