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锦阳花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量:515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4月25日,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赴永红街道锦阳花苑社区,与锦阳花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主题为“艺彩纷呈亮风采 劳动荣光照我心”庆五一文艺汇演。节目现场,来自该社区11个小区的文艺爱好者为大家献上了合唱、独唱、长绸舞、京剧舞、大摆裙舞、电吹管二重奏、古筝等形式丰富、优美雅致的节目。图书馆第二党支部陆静一、钱秀芳和江立宇三位同志的诗朗诵节目“永远的青年——常州三杰”,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文艺汇演是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锦阳花苑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的首次结对共建活动,今后将持续、深入、创造性地开展校地党支部共建,通过主题党课、文艺汇演进社区,共同举办朗读者、读书节等活动,充分发挥高校和社区的教育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资源整合、协作创新的战略合作必将促进图书馆、档案馆与社区的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标。

 

(文/钱秀芳;审核/熊太纯;图/编辑 武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