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量:1517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3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图书馆、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熊太纯书记主持。

  会上,熊太纯首先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的情况、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10项议程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随后,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学用结合、组织保障等四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图书馆、档案馆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传达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重点介绍审议通过的《江苏理工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和《江苏理工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等情况。

  通过本次学习,全馆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群众深刻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高度认同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纷纷表示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将以“主人翁”的姿态扎根岗位默默奉献,全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文/钱秀芳;审核/熊太纯;编辑/武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