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旧版  公告消息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8 被阅览数: 842 次 来源: 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选择检索项:  
 输入检索内容:
      

    9月20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馆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熊太纯主持。

   会上,首先熊太纯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华、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宗荣和校长朱林生在江苏理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我校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的具体要求。

接下来,熊太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江理工委〔2019〕127号),并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对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三大攻坚战”。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三是牢记岗位职责,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熊太纯围绕“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推进我校图书馆、档案馆高质量发展”,为全馆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19 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中国 江苏 常州 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213001 电话:0519-8695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