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量:1630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1212日下午,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飚来馆,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为我馆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图书馆、档案馆在校的馆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全体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熊太纯主持。

宣讲会上,石飚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以及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运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现实性,为与会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帮助与指导作用。

熊太纯做会议总结,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图书馆、档案馆实际工作,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根本任务,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的工作作风,做到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到学校“三大攻坚战”尤其更名大学的迎评准备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