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新年 展新颜”图书馆、档案馆首届“朗读者”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量:666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全体馆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进一步引导和激励“两馆”全体职工汲取精神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营造书香氛围,充分展现“两馆”精神面貌,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经研究决定开展图书馆、档案馆“迎新年 展新颜”首届“朗读者”活动 。

一、活动目的

以“朗读者”活动,提升图书馆、档案馆服务品味,展示两馆新气象,丰富文化新内涵,用语言传递正能量,用文章抒发真感情,用朗读展现新时代,进而使得每一个图书馆、档案馆人养成读原著、赏美文的生活习惯,形成悟人生、创事业的精神动力。

二、主题

迎新年新阅读  展新颜新跨越

三、活动形式

1.以个人或自由组合形式报名,人人参与活动。

2.围绕“迎新年新阅读  展新颜新跨越”这一主题,选择能够展现新时代风貌、提振干事动力,内容积极健康的文章作为朗读材料。

3.作品限时6分钟以内,以人声(包括音频、视频中的人声)开始至最后人声(包括音频、视频中的人声)结束计算时间,为增强现场表现力可自备背景音乐、PPT或视频,具体表现形式不限。

4.活动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若干。

四、活动报名

1.报名时间:2019121—10

2.报名表:

首届“朗读者”活动报名表

姓名

1人或多人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朗读题目

 

备注

背景音乐、PPT或视频请于1225日前发送至武群辉老师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

1.活动时间:201912月31日

2.活动地点:图书馆炎培书舍

请各部门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报名表和朗读材料于1210日前交送至孙际红老师处。

 

特此通知

 

 

 

 

    图书馆 档案馆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