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量:1289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920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馆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熊太纯主持。

  会上,首先熊太纯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华、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宗荣和校长朱林生在江苏理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我校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的具体要求。

  接下来,熊太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江理工委〔2019127号),并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对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三大攻坚战;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三是牢记岗位职责,服务广大师生。

  最后,熊太纯围绕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推进我校图书馆、档案馆高质量发展,为全馆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