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量:1297来源: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



126下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座谈会。全馆职工首先学习了改革开放的相关理论,一起回顾了40年来我国在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然后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1022日——25日视察广东的视频。

通过理论学习、观看图片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视频,图书馆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一条正确之路,是一条富民之路。大家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恩时代,在自己的岗位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放眼未来,用双手创造世界,不辜负40年前改革开放的这条幸福之路。

  会议也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相关筹备工作情况,党代会将于1220-22日召开,图书馆全体职工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迎接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