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量:3887来源:图书馆

  为了满足我校读者移动阅读的需求,为读者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移动服务,本馆即日起开通超星移动图书馆服务。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信息浏览,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供用户自由选择,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使用方法:

  在智能手机上通过手机助手或其他工具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也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下载安装之后,打开客户端,首先在客户端左上角点击 图标,然后选择“江苏省”,找到“江苏理工学院”,点击进去使用“我的图书馆”账号密码进行登陆。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默认密码与用户名相同。现图书馆二楼还设有超星移动图书馆阅读机,欢迎读者使用。

  移动图书馆还与馆藏模块opac系统对接,实现馆藏查询、续借、预约、荐购、新书推荐等功能。

  系统采用元数据整合技术,对馆内外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标准、专利、公开课等各类文献进行了全面整合,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另外,移动图书馆接入功能强大的云共享服务体系,平台提供24小时云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无论是电子图书还是期刊论文,都可以通过邮箱接受到电子全文。

  “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帮助